[江苏毕业生就业网]“百校联动就业活动”之江苏教育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2010/12/16 12:00

"百校联动就业活动"之江苏教育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12月4日上午, "百校联动就业活动"之江苏教育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江苏教育学院草场门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江苏教育学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此次招聘会共有200多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涉及教育、文化、机械、电子、医药、房地产、商贸等多个行业,提供超过3200多个岗位。江苏教育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管向群,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军等均对招聘会筹备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学生和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
   自10月启动校园招聘会单位报名以来,众多企事业单位热情参与,不断打电话预定展位。原本招聘会拟设100个招聘展位,由于报名单位过多,不得不增加到200多个。直到招聘会的前一天,还不断有单位联系学校要求入场。这一方面说明随着经济形势正在步出低谷开始好转,企业用人需求随之上涨,另一方面也说明江苏教育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较高,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与好评。

   近几年江苏教育学院师范教育硕果累累。近几届毕业生以优良的素质、厚实的专业功底受到社会的欢迎,许多毕业生正活跃在全省各地的教育战线上。近两年,省教院毕业生在南京以及全省各地的教师招聘准入考试中频频取得佳绩。2009年,省教院2009届被南京市六城区录用的毕业生共124人,占当年南京市六城区新进教师数的23%。2010年,尽管南京市六城区报考的人数激增尤其是大量研究生转入教师岗位的争夺大战,但仍有82名本科毕业生被录用,占当年南京市六城区新进教师数的19%。

   根据市场需求,江苏教育学院于2003年面向江苏经济与社会发展开设了部分非师范类专科专业,涉及化工、电子、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非师范专业的就业率均稳定在95%以上,高于全省平均就业率,并在同类院校中居于前列。

   根据市场预测在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领导之下,将不断推出新举措帮助毕业生就业,并通过举办多场次校园招聘会、各专业市场前景分析说明会、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专家就业形势分析报告会等系列活动,不断提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成功率。                                                                

http://www.jsbys.com.cn:88/html/gzdt/zxdt/1331.html

石湫校区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111(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56226126(校长办公室)
邮编/211200
草场门校区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
电话/(025)83312020(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83700603(校长办公室)
邮编/210013
新浪微博 | 
微   信 | 
Copyright ©201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 苏公网安备320106020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