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戏剧编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2020/11/21 12:32

儿童戏剧编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拟对儿童戏剧编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儿童戏剧编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JY2020C290-2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预算:人民币贰拾万元整

五、报名要求:采购项目内容及具体要求见采购文件。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投标人请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电子邮箱、联系方式及报名资料费交费凭证等材料从即日起至11271200时前发至招标人gzczbbgs@163.com邮箱,邮件正文须写明公司全称、所投项目名称、投标人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过时不候(投标人不可更换)。报名截止后招标人将招标文件发至投标人邮箱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2712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时前。

2)报名资料费:人民币300元整(不退)。投标人于报名期内以电汇、网银转账的方式在报名期内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至招标人指定银行账户(招标人不接受现金),务请在汇款时详细注明所投项目和投标单位信息,如因未按要求填写注明信息导致报名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投标人可凭银行交款凭证联系我校财务处开具发票。本项目无投标保证金。

3)招标人收款信息:

单位名称: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开户行(人民币):工商银行草场门支行;

账号(人民币):4301016309001011179

4)提交质疑:投标人在报名期至收到招标文件2日内提交质疑文件(质疑文件须有明确的请求和证明材料)至招标办邮箱gzczbbgs@163.com

六、开标时间、地点和要求:

开标时间: 2020年1211日(星期午1100根据当前防疫要求,投标人进校前需登记信息、查询轨迹、测量体温(不符合要求者拒绝入校),请投标人注意把握时间,迟到者视为弃标。

地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石湫校区崇德楼117室(南京市溧水区新河西路6号)。

要求:

1)防疫要求:所有到场人员须符合南京防疫要求,佩戴口罩(自备)。不符合要求者不得参加。

2)防疫声明:所有到场人员须提供符合南京防疫要求的纸质声明(本市常住疫情期间未外出或来自非疫区开标前在宁连续居住满14天),本人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格式自定。如有虚假后果自负。

3)开标事项: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15分钟携防疫声明、标书(电子版标书另放)、报名资料费(汇款)凭证及本人证件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开标,迟到或材料不全、不符合防疫要求者视为自动弃标。

七、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规定的条件:

1)投标单位能提供本项目要求的服务,独立法人,具备计算机软件开发资质(须附复印件,原件备查)。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开标前的会计报表,必须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的证明材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开标前六个月含当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的相关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开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1)供应商具有制作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成功案例,并通过江苏省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评比,可以现场访问。

2)供应商有建立三维建模的实际经验,能提供证明其真实可靠的模型文件,并在现场演示。

3)供应商对儿童戏剧的策划、编排、导演工作有深入的研究,熟练掌握相关戏剧演出前的准备和拍摄时的注意事项。

4)供应商必须能够将所交付系统按照我校技术规范、集成到我校现有虚拟仿真教学与共享平台,实现平台对虚拟仿真项目的全部教学与共享管理功能。供应商有过对接校级虚拟仿真实验共享平台、江苏省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国家虚拟仿真平台的企业优先。

3. 投标单位须具有丰富的开发和服务经验,有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的能力,并具有良好的资信认证,近三年内无违规或其他不良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截屏打印件)

4.须符合南京市防疫要求(本市常住疫情期间未外出或来自非疫区开标前在宁连续居住满14天)。

八、投标要求:

投标文件壹式叁份,其中正本壹份,副本贰份,装订后密封在投标文件袋中,未按要求提供的,将不予授标。投标时请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参加;如授权代表参加,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九、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标办,联系人:周老师,联系方式:56226329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标办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石湫校区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111(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56226126(校长办公室)
邮编/211200
草场门校区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
电话/(025)83312020(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83700603(校长办公室)
邮编/210013
新浪微博 | 
微   信 | 
Copyright ©201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 苏公网安备320106020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