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江苏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后勤安全工作

作者:2020/11/30 12:04

1127上午,由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副院长徐福田带队的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安全工作。校长王建出席安全检查工作汇报会致欢迎辞,副校长祝兴成作学校后勤安全工作汇报,校长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基建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汇报检查。

王建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检查和指导后勤安全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紧紧围绕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后勤安全工作的各项重大部署,始终把维护后勤安全列入重点工程,作为长期任务和重要任务来抓。近年来,在校党政的统一部署下,各单位以坚持底线思维为主线,以构建长效机制为抓手,以建设平安校园为目标,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分步实施,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大力加强包括后勤安全在内的“大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王建表示,后勤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福祉和根本利益,是我们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石,是学校行稳致远的基本保障此次后勤安全检查是对我们后勤工作的一次系统检阅和集中指导,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恳请各位专家不吝赐教,为我校后勤安全工作“问诊把脉”“开方治疗”,指导我校进一步筑牢后勤安全“防火墙”,更好地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师生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祝兴成围绕我校对狠抓后勤安全的总体认识、加强后勤安全管理的主要做法、2017年后勤安全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思路等四个方面内容,向专家组作了专题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尤其对学校后勤安全管理的重点部位,如水泵房、消控室、食堂、学生公寓、卫生所、配电房等进行了仔细检查。专家组成员分别对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副组长徐福田代表专家组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意见反馈情况作了总结发言专家组指出,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完备、条件完善,“坚持一个理念、推进两级管理、狠抓三项建设、推进四个落实、完善五大机制”的思路举措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同时,专家组还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少数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祝兴成对专家组检查反馈情况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专家组对我校的后勤安全检查给出了积极中肯的评价,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在今后的后勤安全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取长补短,汲取各高校在后勤安全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推进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郭永涛/ 文、图

石湫校区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111(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56226126(校长办公室)
邮编/211200
草场门校区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
电话/(025)83312020(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83700603(校长办公室)
邮编/210013
新浪微博 | 
微   信 | 
Copyright ©201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 苏公网安备320106020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