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科研处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

作者:2021/01/18 11:32

1月上旬,我校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持续推进。根据各学院申报情况以及校内预评审结果,科研处积极组织并于1月12日和1月14日先后举办了七场国家级项目申报小型推进会,涉及学前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数信学院、生化学院、城环学院、物电学院、传媒学院、美术学院九个学院,副校长刘贵友全程参加。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分别于1月12日和1月14日上午在数信学院、生化学院、城环学院、物电学院分场次召开,会议由科研处长章飞主持。章飞从申报准备、工作措施和进度安排三个方面对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案作了介绍,就申报组织工作进行了布置。各位申报的人员对于自己申报项目的进度情况也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各学院院长也对学院的前期举措和未来计划安排进行说明。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分别于1月12日和1月14日下午分三场进行,学前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传媒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单位院长和拟推荐申报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王曦主持会议。王曦通报了前期项目的预评审等有关情况。申报教师就项目预评审期间专家所提修改意见及其自身完善计划进行汇报交流,同时表达需要学院和学校继续提供帮助与支持。各学院院长分别介绍和汇报学院对此项工作的推进计划与举措。

刘贵友做总结讲话,要求申报自然科学基金的四个学院认真组织申报工作,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加强动员,抓好落实,做到整体思路清晰、重点内容突出。要调动全校和各学院力量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从申报项目的选题切入点、研究思路、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对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相关学院和教师,刘校长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放假前召开项目推进会,就是希望五个学院能够在假期中进一步开展和推动好项目申报工作,要设定目标,从政策上支持、业务上扶持,经费上做好保障。与此同时,刘校长要求科研处做好各项配合和服务工作。科研处表态会为学院和老师们创造优越条件,帮助和支持老师们更好推进项目申报计划。

七场推进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统一认识,使学校、学院和老师们凝心聚力,集中精神,全力以赴,力推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提升,力争使我校国家级项目立项再上新台阶。

科研处/文、图


石湫校区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111(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56226126(校长办公室)
邮编/211200
草场门校区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
电话/(025)83312020(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83700603(校长办公室)
邮编/210013
新浪微博 | 
微   信 | 
Copyright ©201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 苏公网安备320106020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