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接省教育厅通知,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4号)精神,现将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目的

项目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等学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项目经费

项目分为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两类,其中资助经费项目每项省财政资助经费3—5万元;自筹经费项目由学校统筹安排。自筹经费项目不另行申报,在申报的项目中评审立项。

三、申报条件和要求

1.为加强高等学校青年学术骨干的培养和扶持,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1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

2.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较好应用前景,提交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3.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4.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0项。

四、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一)校内初评

1.请项目负责人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kyc.jssnu.edu.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个人项目申报与管理”→“本人项目申报”→“点击申报或录入”→选择2018年度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开始申报。申报需填写《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18年度)》(附件),请在本通知或项目申报页面的申报材料链接中下载。

2.填写Word版《申报书》的同时,请在系统的该项目申报页面中,填写相应的申报信息,上传填写完整的《申报书》,申报完成后提交信息。

3.科研管理系统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54日,纸质申报材料(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请于201854日集中报送至科研处(教科研楼1212室)。逾期不予受理。学校将于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

(二)网上上报

通过校内评审的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58.213.129.208/index.jsp),填报项目基本信息,上传项目申报书和附件电子版(均为PDF格式),并报送定稿的纸质申报材料(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至科研处。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瑾、李佶莲。联系电话:025-83758277

 

 

                                                科研处

                                                                                                2018423

附件: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18年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