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接江苏省文化厅通知,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新时代文化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2. 紧密结合我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任务要求,坚持理论研究与应用对策研究并重,加强难点突破,注重理论创新。

3. 课题要围绕我省文化产业、艺术创作、公共文化服务、文化科技、文化遗产保护、文化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尤其要展开应用性较强、有政策指导性的课题研究,力争推出一批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应用对策研究项目,充分发挥文化科研的决策咨询功能。

二、相关事项

   1. 省文化科研课题面向全省,择优立项。课题申报人应以《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指南》中所确立的内容为研究方向。

   2. 省文化科研课题分为文化产业、文化综合两大类,项目设置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自筹经费课题。自筹经费课题须提供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资金资助证明(详询科研处)。

   3. 对立项的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分别给予10000元、15000元资助,所有立项课题完成时限为一年。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1. 2018年度文化科研课题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同时进行的模式。申报者需网上注册后(网址http://shenbao.jscnt.gov.cn/,或江苏省文化厅官网公共服务江苏省文化厅文化科研课题申报管理平台),在线填写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评审书。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后无法修改),将提交后网上生成的申报评审书(含论证活页)打印1份送至科研处(教科研楼1212室)。

2. 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620日,逾期不再受理。

         3. 网上申报完成后,请申请人于620日前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kyc.jssnu.edu.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个人项目申报与管理”→“本人项目申报”→“点击申报或录入”→选择“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进行申报归档。请在该项目申报页面中,填写相应的申报信息,上传《申报评审书》,申报完成后提交信息并确认。

联系人:王瑾、李佶莲。联系电话:025-83758277

 

 

                                                                                                                                     科研处

                2018515

江苏二师科字〔2018〕29号附件:2018年度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