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学生赴境外参加春季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为拓展学生视野、深化国际交流,我校拟于2019年开展学生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和美国代顿大学的交流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美国佛罗里达大学

1. 学校介绍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2018全美综合排名中排第42位,位列全美公立大学9位。佛罗里达大学目前共有学生49,000人(大学部学生32766,研究生17131),规模庞大,是美国排名前5名的大学之一。其中,国际学生约有2700人。值得一提的是,佛罗里达学生虽多,但都是千里挑一的,因此可以说他们的学生是量与质兼备。学校在新闻传播、工程、法律、药学等多个领域都设有研究生项目,在87个院系共设有123个硕士项目和76博士项目。

2. 申请对象

英语、教育类专业,所有在校课程均80分以上,提交有效的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成绩,经过面试合格,品学兼优的3年级学生。

3. 项目费用

学费约23,000 美元/学年,不包括住宿费、生活费、伙食费、活动费、国际机票、签证、课本和医疗保险等费用。

4. 项目时间

20191—201912

二、美国代顿大学

1. 学校介绍

代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 建立于1850 年,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代顿市, 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大学。代顿大学开设了 80 多个本科专业、50 多个硕士专业和 12 个博士专业,分布在文理学院、商学院(AACSB 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教育与卫生学院、工学院(ABET 美国工程与技术委员会认证)和法学院。目前在校学生数约 11000 人,其中本科生约 8000 人,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约 3000 人。师生比为 1:16。代顿大学 80% 以上的学生来自美国本土,还有来自 60 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2.申请对象

我校所有专业本科学生。平均绩点2.5以上(满分4.0),英语水平证明, 例如: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或其他相关证明材。

3. 项目费用

13,500 美元/学期,包含学费、住宿费、伙食费、活动费,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课本和医疗保险等费用。

4.项目时间

2019114—2019510

    三、报名事项

1. 报名截止日期:2018921

2. 报名方式:按要求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境外交流学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院系审核盖章并统一交至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1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

3. 项目申请人可申请我校学生赴国(境)外高校交流学习奖学金。奖学金评选将另行通知。

4. 咨询电话:傅老师  8375816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910

附件1: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出境学习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doc附件2: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春季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