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报纸、期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2019年报纸、期刊的征订工作现已开始。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本次征订工作将采用电子表格进行征订需求统计,具体安排如下:

1.各部门根据2018年度的征订情况(详见附件),结合2019年实际征订需要,直接在本部门对应的电子表格中进行修改调整。调整时,请保持原电子表格格式,对于增减的订阅内容,增加请将字体颜色调成红色,核减请将字体调成蓝色

2.需要订阅金陵晚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南京晨报、南京日报的部门,请在征订邮件中另行说明征订名称和份数,不用在电子表格中填写。

3.各部门征订的报纸、期刊,经部门负责人审批签字同意,审批件由各部门具体负责征订的经办人留存。经办人对本部门征订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4.请各部门将调整好的2019年订阅报纸、期刊电子表格发送至515521401@qq.com。联系人:谢昕潭,联系方式:83758128

5.征订截止日期:1112日下班前。

 

 

(附件请至内网办公系统通知公告栏目自行下载)

                    

                                                             党委宣传部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