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校“十三五”科研规划第三期课题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十三五科研规划第三期课题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资助金额

课题类别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资助额度分别为:重点项目1万元,一般项目0.5万元,青年项目0.3万元。

二、课题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申请人必须是50周岁以下(196811日后出生)的具有中级或副高职称(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学、科研人员。正高职称人员不得申请。

青年项目:申请人必须是35周岁以下(198311日后出生)的教学、科研人员。已经获得过校级项目资助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青年项目。

各级各类在研项目(包括校级项目、学校高层次人才)主持人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三、课题申报流程:

1. 请登录我校综合管理平台(http://kyc.jssnu.edu.cn/ )(项目申报与管理”→“个人项目申报与管理”→“本人项目申报”→“点击申报或录入”→选择“2018年度校十三五科研规划第三期课题开始申报)。

2. 申报所需附件,请在本通知附件或在管理平台相应项目申报页面的申报材料链接中进行下载。

3. 填写word版《申请书》的同时,请您在管理平台的该项目申报页面中,填写相应的申报信息,并上传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申报完成后提交信息并确认。综合管理平台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127日,逾期不予受理。

4. 请各申报人完成管理平台申报后于2018127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A4双面打印1份)、《活页》(A4双面打印6份)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王瑾,电话: 83758277

汪紫宁,电话:83758262

 

 

科研处

2018115

附件1: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附件2: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学研究项目论证《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