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为了更好地培养教师与时俱进的科学精神,开阔教师学术视野,拓展教师学术空间,特邀请国外著名专家来校作学术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123日(周一)下午14:00

地点:教科研楼503会议室

二、主讲人及讲座主题

     人:Dr. Michael Hansen

    讲座主题:The time is right for new roles for teachers

三、参加对象

学前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省教育行政干部中心、省教师培训中心及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有关教师,其他院部负责课程论教学的教师及教育研究方面相关教师。

四、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及部门科研管理员填报此次讲座参会对象名单(附件1),并于123日中午11点前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 http://jwgl.jssnu.edu.cn/),在文件上传栏目中上传参会名单电子版至相应位置。

请各二级学院及部门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同时也欢迎感兴趣的其他人员和同学前来参加。

     联系人及电话:李佶莲 83758277

 

 

    科研处

20181130

江苏二师科字〔2018〕47号附件:_12月3日参会名单上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