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各类重点建设学科2018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为积极推进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动态了解学科建设进展,根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印发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通知》(附件1)等有关规定,拟于近期开展我校各类重点建设学科2018年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省级重点建设学科:教育学、中国语言文学、生物学。            

         校级重点建设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

         二、检查内容

2018年度各学科在平台建设、学科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以及学科建设模式和发展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三、检查方式

采取各学科自查、科研处初审、学校评议的方式进行。

1.学科自查:省级重点建设学科对照《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学科项目任务书》、校级重点建设学科对照《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重点学科建设计划任务书》,如实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各类重点学科年度检查报告》(附件2)。

2.科研处初审:科研处对检查材料规范性和真实性进行审查。

3.学校评议:学校组织专家对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评议,并就评议结果与学校配套经费资助档次提出意见,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

4.公布结果:学校公布检查结果,并下达相应配套资助经费。

四、材料报送

各学科要充分认识年度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切实做好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

1.各学科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各类重点学科年度检查报告》后,请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kyc.jssnu.edu.cn/),在文件上传栏目中,上传《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各类重点学科年度检查报告》的电子文档至相应位置。

2.请各学科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各类重点学科年度检查报告》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一式6份,相关支撑材料1份,于20181214日前报送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教科研楼1217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过琳,联系电话:83758262

 

 

科研处

2018123

江苏二师科字〔2018〕44号附件1__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印发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通知.doc江苏二师科字〔2018〕44号附件2_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各类重点学科年度检查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