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俄罗斯专项研究申报公告

各院部、部门:

     为推动我校俄罗斯研究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科研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面向全校公布一批选题方向,现将申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选题

本次专项研究申报设立以下5个选题方向,全校所有人

员均可申报,申报人根据选题方向拟定相关的课题名称并填写申报材料。

1.中俄文化比较研究

2.中俄学科教育比较研究

3中俄教师发展比较研究

4.中俄教育政策比较研究

5.其他俄罗斯相关问题研究

二、资助金额和成果形式

1.专项研究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立项后拨付经费的70%,其余部分结项后拨付。

2.项目完成时间截止20191231日,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1.5万字以上)和咨询报告(0.2万字左右)各1篇,经专家鉴定后完成结项工作。

三、课题申报流程

1.请申报人登录我校综合管理平台(http://kyc.jssnu.edu.cn/ )(项目申报与管理”→“个人项目申报与管理”→“本人项目申报”→“点击申报或录入”→选择“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俄罗斯专项研究开始申报)。

2.申报所需材料,请在本通知附件或在管理平台相应项目申报页面的申报材料链接中进行下载。

3.填写word版《申请书》的同时,请申报人在管理平台的该项目申报页面中,填写相应的申报信息,并上传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申报完成后提交信息并确认。综合管理平台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1214日,逾期不予受理。

4.请各申报人完成管理平台申报后于20181214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A4双面打印1份)、《活页》(A4双面打印6份)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王瑾,电话: 83758277;

汪紫宁,电话:83758262

 

 

             科研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25

               江苏二师科字〔2018〕46号_附件1: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江苏二师科字〔2018〕46号__附件2: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学研究项目论证《活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