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科技厅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各部门:

2019年省科技厅组织的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

3.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

4.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

5.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

6.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

二、申报流程

首次申报的老师请在省科技厅网上系统(http://210.73.128.81/)中申请个人账户,用户名请用真实姓名(汉字),并联系科研处进行账户激活。

1.请各位老师根据申报类别,下载具体的项目申报通知(详见附件),并按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2.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纸质封面,平装订)。项目相关佐证材料统一由科研处审查,不再在网上填报上传。

3.申报材料需同时在省科技厅网上报送,网址:http://210.73.128.81/,项目申报材料经主管部门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

4.上述网报完成后,请申请人于320前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jwgl.jssnu.edu.cn/),在科研管理”→“ 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个人项目申报与管理”→“点击申报或录入”→选择申报类别,填写相应的申报信息,并上传导出版本的《申请书》,提交信息并确认。

5.请申请人于322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至科研处(教科研楼1217室),纸质申报材料内容必须与电子版一致。

联系人:王瑾、汪紫宁,电话:8375827783758262

 

 

科研处

2019218

江苏二师科字〔2019〕4号_附件:成果转化(产业核心技术创新项目)申报书.doc江苏二师科字〔2019〕4号_附件1: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doc江苏二师科字〔2019〕4号_附件2: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doc江苏二师科字〔2019〕4号_附件3: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doc江苏二师科字〔2019〕4号_附件4: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doc江苏二师科字〔2019〕4号_附件5: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doc江苏二师科字〔2019〕4号_附件6: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