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评选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省教科院机关党委:

为总结推广各基层党组织活动的经验做法,突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我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创新奖及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事项

1.党建工作创新奖

2017-2018年度在创新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所报项目需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检验,成效明显,有利于推动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

2.最佳党日活动

2018年度在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省教科院机关党委及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均可参评。要求聚焦党建、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富有成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本部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师生等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二、申报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省教科院机关党委要认真对待,积极申报,此项工作纳入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核。院党委将精选部分优秀活动材料和活动事迹在院内推广并上报省委教育工委参加省级最佳党日活动评选。

2.申报名额。最佳党日活动,各二级党组织至少申报1项;党建工作创新奖,鼓励各二级党组织积极申报。申报材料文字应简洁生动,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字数在2500字左右。

3.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材料内容主要包括:创新的背景及起因,创新点及具体做法,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内容主要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具体组织及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等。

    4.请于2019315日前,将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材料、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表》(附件1);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附件2)各一式两份,加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省教科院机关党委公章后报党委组织部708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nj83758165@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

 

 

 

        中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   中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                                                                   

                                                                            2019228

附件1.xls附件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