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8年度科研成果审核意见及科研项目信息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根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工作量考核和奖励办法》(苏师院〔201512号附件6)等文件要求,2018年度科研奖励工作即将开展。2018年度科研奖励数据将继续直接从我校综合信息平台中生成,请所有人员登录综合信息平台查询核对各自所填报信息的审核意见,个别未更新或登记的成果请于截止日期前完成补登并及时关注审核意见。对审核意见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向科研处书面或口头反馈。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核对时间

即日起至2019331日止,未提出异议者,默认为接受该审核意见。科研处将以331日截止的审核意见作为奖励依据。截止日期后补登、补报、补审的结果不再奖励。

二、相关事项说明

1. 本次核对的信息是指在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所取得的各类科研成果的审核意见及科研项目信息。

2. 个人已经录入但是本人未确认的数据,系统自动不予进入审核和统计程序,因此这些记录不列入工作量和奖励计算。

3. 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自201511日起新立项的科研项目,仅需核对项目信息是否完整、正确,科研项目的计分计酬将于该项目的结项年度进行。

三、查询与反馈方式

1. 科研成果的审核意见请登录综合信息平台科研管理栏的成果录入与编辑知识产权申请与管理模块分别查询。

2. 科研项目的详细信息请登录综合信息平台科研管理栏的项目申报与管理模块查询。

3. 如对审核意见或项目信息有异议,请咨询科研处。科研成果相关问题请咨询83758262,联系人:过琳,教科研楼1217室;科研项目相关问题请咨询83758277,联系人:王瑾,教科研楼1212室。

                                            

 

   科研处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