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值班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及校历安排,我院已对国庆期间值班进行了事先安排。为加强国庆放假期间的值班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实安全工作责任

各学院、部门在放假前要认真检查所属办公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着重检查防火防盗、水电及网络安全情况。

学工处、各学院做好对离校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教育学生到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好自我防护,防止拥挤踩踏等伤亡事故的发生。

二、值班安排相关要求

值班时间为日班:8:30——16:30,夜班:16:30——次日8:30。总值班室为石湫校区崇德楼121室,电话:5622612121:00——次日8:00在青年教师公寓109110室值班。

值班校车安排:

7:30  草场门校区——石湫校区

8:45  石湫校区——草场门校区

15:30 草场门校区——石湫校区

16:45 石湫校区——草场门校区

三、认真履行值班职责

值班人员必须深刻认识确保国庆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总值班人员根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做好值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加强校内的检查巡视,对各校区值班及部门值班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并做好详细做好记录,如遇有突发情况应积极处理,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