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财务年终决算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2019年是新政府会计制度施行的第一年,实行“双功能,双基础,双报告”的管理模式,会计核算和报销系统发生了重大变化,为完成新政府会计制度的改革与衔接,财务处除完成账务稽核、结账等常规工作外,还将完成双报表、新账套对接对账等一系列工作。为确保学校年终财务决算工作顺利完成,结合校历,并报请院领导同意,现将年终决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时间安排

20191220日起至寒假前不对外办理报销业务。

二、专项清理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 2020年部门预算和2020-2022年财政规划的通知》要求,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充分认识加快专项资金执行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采取措施,依据项目预算,加快预算支出进度,尽早发挥资金效益,确保专项建设工作如期完成,避免发生结余经费原渠道收回现象。2018年财政专项资金将于1220日前收回,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抓紧项目实施,及时办理项目经费报销手续。

三、借款冲销

根据学校《暂付款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请各学院、部门、教职工1220日前及时办理借款冲销手续。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