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接江苏省文化厅通知,即日起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2020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研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应用对策研究为主,加强难点突破、注重理论创新,着力推动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

2.课题申报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创新意识,围绕我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任务要求,在艺术生产创作、公共服务、产业发展、遗产保护利用、对外合作交流、市场质量监管等方面,进行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尤其要展开应用性较强、政策指导性强的课题研究,力争推出一批能够体现我省水准的应用对策研究项目,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科研的决策咨询功能。

二、相关事项

1.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面向全省申报,择优立项。《2020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指引》所列选题均以江苏省为研究区域,所申报课题应以指引中所确立的内容为研究方向。

2.本年度课题项目设置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委托课题、自筹经费课题4类。在申报课题中,结合厅年度重点工作,评选一定数量针对性、前瞻性、指导性、应用性较强的课题作为委托课题。申报自筹经费课题须提供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资金资助证明。对立项的课题给予资金资助(自筹课题除外)。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1. 课题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并提交纸质材料的方式进行。申报者需网上在线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路径: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http://wlt.jiangsu.gov.cn/→政务服务→文旅项目申报→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管理平台)。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后无法修改)。

2. 网上申报完成后,请申报人于614前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jwgl.jssnu.edu.cn/),在科研管理”→“ 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个人项目申报与管理”→“点击申报或录入选择“2020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填写相应的申报信息,上传网上生成的评审书和论证活页,申报完成后提交信息并确认。

3. 请申报人于615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评审书和论证活页各1份)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汪紫宁,电话:025-56226259

  

                                                           

                                                            科研处

 2020511

  江苏二师科字〔2020〕10号_附件:2020年度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指引.doc江苏二师科字〔2020〕10号_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