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和科研人员出版高质量学术著作,根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办法》(江苏二师委〔2017156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20年度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和条件

1. 申报对象为我校教学、科研人员独立或作为第一撰写人撰写的学术专著、译著。古籍整理作品、教材与工具书等暂不予资助。

2. 申报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项目必须为已完成写作但尚未正式出版的学术著作。申报人所提交的书稿必须达到出版水平。著作权不存在任何争议。

3. 凡申报过省部级以上各类后期资助项目但未获资助的学术著作可优先参加校内评审。

4. 同一作者资助次数最多不超过3次。

二、资助、结项与出版

1. 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主要根据出版社的类别确定资助额度。其中,权威出版社资助5万元,其他出版社资助3万元。出版社具体分类参见《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研成果级别认定暂行办法》(江苏二师科〔20187号)(附件1)。

2. 获批的校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应在立项1年内完成正式出版。

3. 受资助著作须在扉页上注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字样。

三、申报流程

1. 请申报人认真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书》(附件2,下称《申报书》)。

2. 填写完毕后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kyc.jssnu.edu.cn/),按系统提示类别上传填写完整的《申报书》。

3. 系统接受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1130日,逾期不予受理。

4. 请各申报人完成系统申报后于124日前报送纸质材料至科研处(崇德楼106室),包括:(1)纸质版《申报书》一式6份,A4双面打印;(2)申请资助的书稿1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联系人:张芳,电话:56226257

  

附件:

      1.江苏二师科字〔2020〕 26号附件1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研成果级别认定暂行办法.pdf

      2. 江苏二师科字〔2020〕 26号附件2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书.doc

  


科研处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