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设科研机构终期验收及启动新一轮内设科研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各内设科研机构负责人:

       为规范和加强我校内设科研机构的建设与管理,充分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促进我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突出科研特色,搭建学科平台,发挥科研机构在出成果、出人才及服务社会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内设科研机构管理规定》(江苏二师委〔201818,附件1)文件精神,学校将对现有各科研机构开展终期验收,同时启动新一轮校内设科研机构的申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终期验收工作

1. 我校现有7个内设科研机构,考核类型均为终期验收。具体名单详见《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内设科研机构一览表(2020)》(附件2)。

2. 请各科研机构负责人下载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校内设科研机构建设验收报告》(附件3)。

3. 《验收报告》填完后,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kyc.jssnu.edu.cn),文件上传栏目中上传电子文档至相应位置。纸质材料一式6份,相关支撑材料1报送至科研处(崇德楼106)。

4. 学校将组织专家根据相关规定对各科研机构展开验收。

二、申报工作

1.新申报单位要从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需要和我校办学实际出发,要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社会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以某一学科为依托,以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应用或创作为主,并符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内设科研机构管理规定》相关条件。

2. 新申报单位需填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研机构设置申请表》(附件4)。《申请表》填写完后,请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kyc.jssnu.edu.cn),文件上传栏目中上传电子文档至相应位置。纸质材料一式6份,相关支撑材料1报送至科研处(崇德楼106)。

科研处受理内设科研机构验收和申报的截止日期为1130日。

联系人:张芳;联系电话:56226257

  

附件:

        1. 江苏二师科字〔2020〕27号附件1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内设科研机构管理规定.pdf

        2. 江苏二师科字〔2020〕27号附件2  校内设科研机构一览表.docx

        3.  江苏二师科字〔2020〕27号附件3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校内设科研机构建设验收报告.doc

        4. 江苏二师科字〔2020〕27号附件4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研机构设置申请表.doc

  

科研处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