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21年我校赴台交流学生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和台湾高校的合作交流,大力实施本科生境外学习计划,推动两岸青年大学生的友好往来,经研究,2021年我校拟选派部分学生赴台湾屏东大学学习,现就项目实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在外时间:20212月—20217

申请专业:教育、心理学、学前、音乐、美术、中文、英语、化学、数学、物理、商务管理等。

课程学分:项目学生将进入屏东大学相应专业和年级修学相应课程。所获学分我院承认,参加我院奖学金评定。

项目费用:1.55万元/人(含学费、证件、机票、住宿、保险等)

(二)学分转换

学生学习期满回校后,学校将根据境外大学提供的课程结业证书及学业成绩单,对其修读课程认定学分(见附件2),记入学生成绩系统。

二、项目申报

()报名对象

我校全日制二年级、三年级在校本科生。

()遴选标准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纪记录。

2.学习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较强的学习科研和交流能力,综合能力突出。

3. 项目申报原则上要求专业对口。

()申报程序

1.学生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中长期境外交流申请表》(见附件3),由所在院部审批盖章后报送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石湫校区敬业楼2206207办公室)。申请表于11617:00前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2.学校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名单的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相关事宜,可咨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罗老师,联系电话:5622636056226361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中长期境外交流申请表.xls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中长期境外交流学分认定办法.doc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