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江苏网] 萌新来啦!究竟谁是江苏二师最美主角?

作者:2020/09/16 03:43

        度过了漫长疫情,经历了高考延期,跨越了千山万水。江苏二师满怀期待,终于迎来了2020级江苏二师小萌新。

     


       一早,晨曦微露,石湫和草场门校区就热闹起来。一切准备就绪,等待着与2020级二师萌新们的相遇。

      

             工作人员赴汽车站、火车站、地铁站接站

         依次测温,核实身份证件。严防严控,做好防疫监测。萌新和家长们有条不紊进入校园。

       


           调光,对焦,微笑。三、二、一!看,这是你与二师的第一张合影。

          

各学院使出招数花式迎新,只为让各位萌新感受到大学生活的温暖快乐。



         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结合专业知识制作了特色花瓶。还别出心裁制作了一棵大树,供新生留下自己的手印。



       “外”在我心,“语”你同行。外国语学院报到现场气氛热烈,手语操和流行舞等节目轮番上演。



       在文学院报到点,身着卡通人物服和汉服的同学们随着音乐PK舞蹈,引得许多新生和家长驻足。


        体育学院设置了通知书等背景板供新生留影,还贴心地为萌新们准备了小礼物。

   


         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巧妙地利用“书信”“数信”的谐音设计了“一封书信”墙。既有神秘感,又让新生感受到了温暖与激励。



        为了迎接萌新们的到来,同学们都各显身手各种各样的才艺活动,看得人目不暇接。



        在各学院报到结束后,萌新们来到宿舍楼。接过钥匙,奔向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



       校领导还来到“绿色通道”为同学们送上爱心大礼包,勉励大家安心学习。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大数据”、“信息化”助力江苏二师迎新工作更加精细化和人性化。新生入校前在网上进行“信息完善”和“预报到”。入校后轻松扫码即可办理报到手续。同时,江苏二师依托大数据集合和展示系统,通过数据可视化平台,从不同省份、不同校区、不同学院等多个维度,实时联动展示新生的报到人数和占比情况。以及报到新生姓名、报到高峰时间、新生生源地、新生男女比例等智慧迎新数据,为学校实现精准决策、精准服务提供了数据支撑。




      本次迎新,江苏二师实行“一对一”贴心服务:一名新生由一名老生志愿者全程服务。3000多名志愿者提前与新生对接引导新生平安入校,协助解答新生在学校遇到的学习、生活问题。




       经历了热闹的一天,萌新们的新生活即将在江苏二师开始。未来很长,祝愿各位小萌新们怀着热情和期待,在江苏二师书写出自己的人生华章。


新闻链接:https://view.inews.qq.com/a/20200914A0GZZV00?uid=&qimei=2464527feea6cda3&devid=2464527feea6cda3&shareto=wx





















新闻链接:https://view.inews.qq.com/a/20200914A0GZZV00?uid=&qimei=2464527feea6cda3&devid=2464527feea6cda3&shareto=wx

石湫校区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111(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56226126(校长办公室)
邮编/211200
草场门校区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
电话/(025)83312020(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83700603(校长办公室)
邮编/210013
新浪微博 | 
微   信 | 
Copyright ©201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 苏公网安备320106020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