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与教学论研究所]区校合作·共建共享——我校与溧水区教育局交流协作研讨会召开 

作者:2021/04/16 12:04

“区校合作·共建共享”——溧水区教育局与我校交流协作研讨工作会议4月15日上午在石湫校区崇德楼319会议室召开。校长王建、副校长刘贵友、溧水区教育局副局长胡爱国、溧水区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陈欣耘、溧水区石湫小学校长汪启五、教务处处长徐新萍、科研处处长章飞、学前教育学院尹坚勤教授、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陈国庆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溧水教育局领导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教学条件给予高度赞扬。

会议开始,校长王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期待我校和溧水教育局的合作更加精密,产教融合深入推进,共建共强。

副局长胡爱国表示,溧水区十四五规划目标建设成为健康活力新城,其关键是教育名城,这些都需要高质量的教师作为支撑。希望与我校共建共享,让溧水区真正成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高质量教育科研项目落地的载体。

副校长刘贵友也表示,我校希望与溧水区紧密合作,把载体建好,共建良好的合作机制,更好服务于基础教育,学校和溧水共同发展。

徐新萍就学生见习、实习等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章飞介绍了课程与教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对校地合作进行了畅想。尹坚勤介绍了学前教育品牌服务及托幼共建的模式。陈国庆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的基本思路。

最后,双方都表示,期待持续开展交流,促进合作项目的落地,切实共享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和溧水区教育的优质资源,探索区校共建的多种样态。


课程与教学论研究所/文、图



石湫校区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111(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56226126(校长办公室)
邮编/211200
草场门校区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
电话/(025)83312020(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83700603(校长办公室)
邮编/210013
新浪微博 | 
微   信 | 
Copyright ©201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 苏公网安备320106020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