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响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炜生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2023/12/21 09:05


1220日下午,盐城市响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炜生、教育局局长魏佳兵、副局长徐广飞一行来我校作“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助力工程”主题交流,响水县教育局与我校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景辉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王鲁沛党委常委、副校长皇甫立同出席会议,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戴海光、科研处处长姚苏平参加会议。


王鲁沛书记在致辞中强调,我校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师范类在校生占比约68 %,是国家级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承担高校、国家级中小学骨干教师和骨干校长培训基地、教育部中小学校长领航班培训基地和江苏省唯一的教师教育改革实验基地。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等均设在学校。我校与响水县教育局关于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合作,必将形成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发展格局。


张炜生副县长介绍了响水县的教育事业、经济产业、特色农业等基本情况,特别强调响水县一向注重教育事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依旧与部分地区存在差距,跟群众的需求也存在差距。期望此次的交流与合作能全面提升响水县的教育教学水平。魏佳兵局长提出为了完善分层分类的教师培养培训体系,与我校签署“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助力工程”合作协议具有很强的现实必要性。


皇甫立同副校长和梅景辉副校长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与发展前景。最后,魏佳兵局长与姚苏平处长正式签署为期三年的《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响水县教育局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助力工程协议》。



文、图/许斌 审核/姚苏平



石湫校区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111(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56226126(校长办公室)
邮编/211200
草场门校区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
电话/(025)83312020(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83700603(校长办公室)
邮编/210013
新浪微博 | 
微   信 | 
Copyright ©201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 苏公网安备320106020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