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作者:2024/02/24 09:04

2024年223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梅景辉教授主持的“新时代巩固文化主体性的思想逻辑与实践路径研究”获批重点课题为省级哲社课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研究21个专项中的重点课题。

20231229日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我校获批高校重点课题7项,分别是隶属于商学院的教师许晶荣、张志行主持的教育数字化转型促进江苏城乡基础教育资源均衡配置研究”,地理科学学院教师马小雪主持的“UGS协同育人视域下旨向乡村卓越教师的定向生培养质效评估与提升路径”,教育科学学院教师雷婷婷主持的“定向师范生教师职业信念的影响机制及培育策略研究”,以及音乐学院教师朱宏波,生化学院教师高学林,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王会霞,学前教育学院教师贾云主持的项目获批重点课题;高校青年专项课题4项,分别是隶属于数科学院教师李亚琼主持的数智胜任力导向下5E教学模式的重构与应用研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陆世奇主持的“素养导向下量感评价体系的构建及其实践研究”,以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咸金花,学前教育学院教师韩志辉、张斌主持的项目获批专项项目,共计12项,涉及多个院系,多个方向,是我校2023年度重要成果之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研究专项项目和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项目都旨在认真贯彻教育强国强省建设要求,积极推动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出一批有显示度的高水平研究成果。2024年科研处和各二级学院更要高度重视“有组织科研”工作。在正在进行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即将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过程中,二级学院各部门及教师更要严阵以待,把握节奏,有序进行,有效提高项目的申报立项率。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增强信心,力争在2024年度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许斌 审核/姚苏平


石湫校区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111(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56226126(校长办公室)
邮编/211200
草场门校区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
电话/(025)83312020(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83700603(校长办公室)
邮编/210013
新浪微博 | 
微   信 | 
Copyright ©201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 苏公网安备320106020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