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党委书记董胜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2024/03/24 09:49

322日下午,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党委书记董胜一行来我校调研新闻宣传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王鲁沛,副校长赵玉蓉、梅景辉,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副社长何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安林出席调研座谈会。

王鲁沛代表学校欢迎董胜一行的到来。王鲁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成就、特别近年来的亮点工作。他说,作为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体、以培养小学和学前师资为重点的省属普通本科学校,江苏二师将坚守和奋斗贯穿于七十余年的办学历史,形成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强师兴教、忠诚担当”的优良传统,诠释了“崇德敬业、求真创新”的校训内涵,赓续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范精神,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过去的一年,学校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主动融入江苏教育强省建设,主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不断优化办学机制,稳步推进内涵式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王鲁沛表示,江苏二师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新闻媒体特别是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的朋友们帮助和支持江苏二师做好宣传工作,讲好二师故事、为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鼓劲加油。

董胜分析了高校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他高度肯定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优良的学风和独特的精神气质,建议江苏二师充分挖掘二师人身上独特的精神品质,利用传统媒体的优势,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通过与新闻媒体及时沟通交流,着力塑造形象,达到育人效果,为学校建设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座谈会前,董胜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发展规划部主任潘利敏,全媒体新闻中心主任缪志聪,编辑部主编李大林,总社办公室副主任朱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艳参加了调研座谈。

/单哲远 图/陈瑜欣 审核/王艳

 


石湫校区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111(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56226126(校长办公室)
邮编/211200
草场门校区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
电话/(025)83312020(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83700603(校长办公室)
邮编/210013
新浪微博 | 
微   信 | 
Copyright ©201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 苏公网安备320106020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