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党委首轮巡察动员会

作者:2024/03/28 08:44

327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敬业楼107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党委首轮巡察动员会。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鲁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蓉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校纪委委员、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继红主持。

王鲁沛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巡视工作作出一系列新部署,引领新时代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

王鲁沛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将“突出政治定位深化巡视巡察”作为今年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年是我校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落实之年,做好首轮巡察工作意义重大。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察要义,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政治内涵,精准把握我校巡察工作实际,推动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力、守正创新,把巡察利剑磨得更光更亮,紧扣“四个聚焦”,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三是自觉接受监督,注重协作配合,坚守底线、严明纪律,淬炼巡察铁军,全面保障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王鲁沛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大家要担当尽责、同向发力,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奋进落实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刘继红宣布了首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崔燕宣布了首轮巡察组成员和接受巡察单位名单

会后,巡察办组织开展了巡察业务培训。

/胡忠永 图/陈瑜欣 审核/王宵前


石湫校区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111(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56226126(校长办公室)
邮编/211200
草场门校区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
电话/(025)83312020(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83700603(校长办公室)
邮编/210013
新浪微博 | 
微   信 | 
Copyright ©201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 苏公网安备320106020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