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

作者:2024/04/16 03:22

411日下午,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伟、副总经理高尽辉、武汉事业部项目经理周吉顺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对接产学研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景辉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姚苏平、副处长丁正峰及我校特聘教授赵海涛,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倪艺洋等参加交流会,姚苏平处长主持会议

李志伟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发展战略、业务方向、技术需求,指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承接国家调水工程的开发建设与运营、国家智慧水网建设、拓展水网产业链等三大使命。水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服务国家调水工程的数字化转型,承担国家智慧水网的规划和建设。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在物联网工程信息化和智能建造、大数据产品、人工智能模型等方面开展关键技术研发,深化合作。

       梅景辉副校长提出,南水北调是国家重大水利工程,高质量发展和智能化建设必然要求。近期我校大力发展新工科和交叉学科建设,充分发挥计算机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等在物联网感知智联通信技术、气候风险预警与智慧治理、水体环境监测等方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希望能够在智慧水网工程建设中发挥作用建议双方以项目为抓手开展多层次的科技创新合作,推进国家智慧水网构建和水网产业发展。

       赵海涛教授、倪艺洋副院长介绍了团队技术优势,与会人员就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科研处)

 


石湫校区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111(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56226126(校长办公室)
邮编/211200
草场门校区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7号
电话/(025)83312020(校长办公室)
(025)8375818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5)83700603(校长办公室)
邮编/210013
新浪微博 | 
微   信 | 
Copyright ©201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 苏公网安备320106020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