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江苏优秀理论成果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为充分调动广大理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多出高质量、有影响力的优秀理论成果,根据《江苏优秀理论成果奖励办法》,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即日启动2017年度江苏优秀理论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 申报江苏优秀理论成果奖,应当是本省个人或集体的理论成果,合作成果须以本省个人或集体为第一署名。

2. 本届参评成果发表(出版或使用)时间范围为201711日至20171231日。

3. 各类奖项申请的具体要求

1)著作类:在研究现实和历史重大问题上有创见,对学科建设和理论发展以及解决社会实际问题有较大贡献、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重大影响的著作。

2)通俗读物类:内容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科学性、知识性和可读性,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阐释解答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传播普及方面产生良好社会效果,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重大影响的通俗理论读物。

3)会议论文类:入选全国性重大理论研讨会的论文。

4)理论文章类:具有较高创新性,科学论证和回答所提出重要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并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或在《求是》《红旗文稿》《党建》《理论动态》《马克思主义研究》《政治学研究》《经济研究》《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等重要报刊上发表,以及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的理论文章。

各类成果须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主题。

    二、申报程序和材料要求

 1. 申报者填写《江苏优秀理论成果奖申报评审表》(见附件),以下简称《申报评审表》。

2. 申报者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kyc.jssnu.edu.cn/),点击资讯中心”→“文件上传”→“文件上传与提交”→选择“2017年度江苏优秀理论成果申报材料,上传电子版《申报评审表》。

3. 申报者报送申报材料纸质版至科研处(教科研楼1217室)审核。包括:

1)各类理论成果的《申报评审表》一式2份,统一用A4纸打印。

2)著作类、通俗读物类成果样书一式2份(册数较多的多卷本可报送一套),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标明申报单位、申报者和所申报的类别。

3)会议论文类、理论文章类成果全文一式2份(可为复印件),包含刊物封面、目录和版权页(在报纸发表的只须提供文章复印件,入选全国性重大理论研讨会的提供参会证明材料复印件),分别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

4.评奖结束后,无论申报成果是否获奖,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再退还。

三、截止时间

201854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过琳,电话:83758262

  

 

科研处

                                   201844

江苏二师科字〔2018〕17号附件:江苏优秀理论成果奖申报评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