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通知

各院部、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大力提高我校高级别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提振教师的科研热情,增强教师敢于冲刺高级别课题的信心和勇气,特邀请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崔允教授来校就如何申报省部级课题这个重要话题展开交流和研讨。现将学术沙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627日(周三)上午8:30-10:30

        地点:教科研楼503会议室

二、主讲人及讲座主题

主讲人:华东师范大学 崔允 教授、博导

讲座主题:如何申报省部级课题? 听华东师大崔允教授娓娓道来。

三、参加对象

学前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全体教师,除此之外文科院部2019年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预申报者。

 

四、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院部负责通知具体的参会对象,并于62417点前登录我校综合管理平台(http://kyc.jssnu.edu.cn),在其它提交”—“数据录入与编辑栏目中,填写如何申报省部级课题学术沙龙参会人员名单

请各文科院部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并围绕交流主题认真做好发言准备,同时也欢迎感兴趣的其他人员前来参会。

 

联系人:王瑾、李佶莲:83758277

 

 

科研处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