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师生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及校党政工作部署,现组织全校范围内开展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  观看时间

420—425日。

二、  参加人员

全体师生员工。

三、组织形式

(一)424日(星期三)下午14:30,机关全体教职工在现代教育技术楼二楼报告厅统一集中观看。

(二)二级院部在425日前,自行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观看。

四、观看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二)请各机关单位负责组织部门全体在编、在岗职工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统一观看。

(三)请各二级学院到保卫处拷取专题片视频,或自行使用优酷客户端下载,视频链接为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EzNzg2NDI1Ng==.html?firsttime=27

(四)观看活动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将活动开展的相关记录、图片、视频,于201942517时前通过QQ、邮箱等方式报送至保卫处。(QQ170580184邮箱170580184@qq.com)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