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宣干〔202063)(附件1)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 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016号)(附件2)文件精神,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高校人选的校内推荐选拔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 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认真做好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的组织推荐和审核把关。推荐选拔工作坚持党管宣传、党管人才,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坚持竞争择优、优中选优,坚持民主公开、公平公正,严格德才条件和推选程序,严肃推荐选拔工作纪律,确保人选水平和质量。

二、推荐名额

根据省委宣传部要求,省教育厅可推荐紫金文化英才125人,其中社科理论类75人,文化艺术类5人,新闻出版类10人,文化创意类35人;紫金文化优青可推荐290人,其中社科理论类190人,文化艺术类10人,新闻出版类10人,文化创意类80人。

推荐选拔工作实行总量控制、差额推荐、差额评选,注重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第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中推荐人选,党政干部一般不作为推荐人选。

(一)社科理论类

我校社科英才、社科优青限报数分别为2人和4人。

(二)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类

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3个界别的推荐人选实行总量控制,我校限报2人。

三、材料报送

(一)推荐材料

《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附件3,以下简称《推荐表》)及附件材料,该表封面的推荐单位统一填写江苏省教育厅。

(二)报送要求

1)《推荐表》填写完成后,电子版上传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kyc.jssnu.edu.cn/文件上传与提交相应栏目。

2《推荐表》纸质版及附件材料一式三份(每位人选的《推荐表》及附件材料合并装订,A4 纸正反打印),报送至科研处(崇德楼106室)。

四、申报截止时间

202098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张芳,电话:56226257



  

  

科研处

                     202093

江苏二师科字〔2020〕21号附件1_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pdf江苏二师科字〔2020〕21号附件2_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___苏教办社政函〔2020〕16号.pdf江苏二师科字〔2020〕21号附件3_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