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线试运行自助报账投递机和退单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各位师生员工:

为节约广大师生员工报销时间,加快纸质报销凭证流转速度,让广大师生员工更快捷地办理报销业务,真正实现财务报销“全天候”、“零等待”。经请示院领导同意,即日起,财务处上线试运行自助报账投递机和退单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递和退单时间

        寒暑假和年终结账期间,投递和退单时间另行通知,其他时间24小时开放。

        二、投递和退单地点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自助报账投递机和退单柜分别安置在:

()石湫校区:崇德楼一楼,财务报销大厅(124房间)对面。

()草场门校区:技术楼一楼大厅(石湫校区试运行一周后再投入使用)

三、投递机和退单柜使用说明

        具体使用说明参见附件一《自助投递机和退单柜使用说明》(word版)可以在财务工作QQ群下载(QQ群号748642420),或访问网址(https://share.weiyun.com/Zn3uO0LA

在使用网上报账自助投递机和退单柜的过程中,如遇机器故障,或有其他意见和建议,可联系财务处。联系人:顾琪,电话:56226293

四、注意事项

(一)在使用投递机和退单柜前,先关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点击【业务办理】中的【预约签批】,输入账号、密码(账号、密码与网页端预约系统一致),登录成功即完成绑定。

注意:【预约签批】中的预约和签批功能正在加紧测试,目前暂未使用,正式启用时另行通知。

(二)师生根据网约报销校区选择报账投递机进行报销单据投递,报销单据无需再送达财务大厅。退单柜的使用方式与快递“丰巢”类似,收到微信(8位数)取件码后,师生可随时前往退单柜领取退单。被退回的单据,存放在该单据投递校区的退单柜中。

(三)投递机适合业务类型较为简单的单据投递,复杂业务或紧急业务可采用柜台办理方式。师生根据实际需求,自行选择预约单据的投递方式。

系统上线初期,会遇到诸多问题,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望相互转告,谢谢合作!

特此通知。


自助投递机和退单柜使用说明.docx


财务处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