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校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学科平台布局,推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现决定开展2021年度校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

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软件、物联网和云计算、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公共安全、民生科技等领域。

二、申报原则

要突出体制机制创新,发挥学校综合优势,切实加强科技资源的整合,鼓励校地、校企合作,注重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注重面向科学技术前沿,强化研究特色,形成发展优势,提高学校科技创新能力。

三、申报条件

1、主要研究方向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需求,属学校优先或重点发展的学科领域,侧重于应用基础研究或高新技术研发,在本领域中具有省内先进水平,能承担和完成省部级研发项目;

2、学术带头人的学术水平较高,有一支结构比较合理、具有一定创新能力的研究、技术队伍;

3、具备良好的科研实验条件。实验室面积不低于200平方米,并相对集中;科研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100万元。

四、申报材料

1、请各学院根据上述要求择优申报,并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重点实验室申报书》(格式见附件)及相关佐证材料(所有材料均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装订成一册,原则上不超过80页)一式5份,于20211022日前报送科研处(崇德楼109室)。

2、申报材料电子版上传:请申报实验室负责人登录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kyc.jssnu.edu.cn/),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重点实验室申报书(格式)》PDF格式电子版上传至相应栏目。

联系人:汪紫宁,电话:56226257

        附件: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重点实验室申报书(格式)2021.doc



科研处

20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