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融合服务门户上线运行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信息化服务水平,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我校启动了智慧校园融合服务门户的建设,目前该平台已经具备基础服务能力,即日起融合服务门户将上线运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式

1、网页版:在浏览器中输入my.jssnu.edu.cn即可访问

2、移动APP

iOS系统:打开AppStore,搜索智慧江苏二师,下载安装使用;

安卓系统:打开手机浏览器,扫码下图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APP


 

二、初次登录

    登录界面如下,账号为学工号(持有临时卡人员账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X为大写)


根据信息安全相关管理规定,用户首次登录时必须将密码设置为高强度密码。

初次登录时,系统会首先通过手机验证码校验个人身份,验证通过后即可设置新密码,设置完成后将自动跳转至融合服务门户首页。



 

三、融合服务门户简介

    融合服务门户是面向全校师生的综合服务平台,以事项、流程、服务为核心,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的线上业务办理体验和统一的服务入口。

1、融合服务门户主界面如下:


2、办事大厅

    点击“办事大厅”图标,可进入办事大厅页面,此页面已集成和上线多个业务流程和应用系统,师生可根据需要办理相关事务。


3、个人事务

    个人事务区域展示了和自己相关的业务流程,各位老师同学可跟踪查看已办结和正在办理的各项事务,点击“MORE”可查看全部事务和流程。


 

四、后续建设内容

针对智慧校园融合服务门户的建设,我们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改进工作,对接上线更多流程和系统,向师生提供统一服务,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网上办事体验。

 

五、服务与支持

“融合服务门户”在持续优化完善中,如您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加入QQ538899875向我们反馈,我们将积极为您解决。

 

 

                                           信息化办公室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