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科技厅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2023年省科技厅组织的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创新支撑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

3.创新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

4.创新支撑计划科技人才项目

5.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

6.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

7.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

8.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

9.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

二、申报流程

首次申报的老师请在省科技厅网上系统(https://kjjh.kxjst.jiangsu.gov.cn)中申请个人账户,用户名请用真实姓名(汉字),并联系科研处进行账户激活。

1.请各位老师根据申报类别,下载具体的项目申报通知(详见附件),并按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2.申报材料需同时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送,网址:https://kjjh.kxjst.jiangsu.gov.cn项目申报材料经主管部门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

3.请申请人于20221222完成上述网报,并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jwgl.jssnu.edu.cn/),在科研管理”→“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个人项目申报与管理”→“点击申报或录入”→选择申报类别,填写相应的申报信息,并上传导出版本的《申请书》,提交信息并确认。

4.纸质材料的报送时间会在校内评审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汪紫宁,电话:56226257

附件1-9.rar

科研处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