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交流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大力实施本科生国外学习计划,推动国际青年大学生的友好往来,经研究,我校拟选派部分学生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学习,现就项目实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佛罗里达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2022全美综合排名中排第28位,位列全美公立大学5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9位。佛罗里达大学目前共有学生49,000人(大学部学生32766,研究生17131),规模庞大,是美国排名前5名的大学之一。在众多学生中,国际学生约有2700人。学校在包括新闻传播、工程、法律、药学等多个领域都设有研究生项目,87个院系共设有123个硕士项目和76博士项目。其中教育学院包括学前教育,科学教育和基础教育三个本科专业。学校网址:https://education.ufl.edu/

二、项目介绍学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参加1学年交换项目。修满对应学分。(学分兑换详见附件1

申请对象:师范类本科专业,所有在校课程均80分以上,有效托福成绩80分,或雅思成绩6.5分,面试合格,品学兼优的34年级学生。

三、报名方式按要求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境外交流学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院系审核盖章并统一交至石湫校区敬业楼207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咨询电话:025-56226360罗老师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项目报名截止日期:2023314日上午12点。

 

    附件:1.关于学生赴国(境)外高校交流学习管理办法

              2.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ra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