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学生国际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大力实施本科生国外学习计划,推动国际青年大学生的友好往来,经研究,我校拟选派部分学生暑期赴西班牙、俄罗斯学习交流,现就项目实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赴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学习交流

1.学校介绍: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成立于1985年,是西班牙国家教育部正式承认的高等学府,它被公认为西班牙最顶尖的十所私立大学之一;大学用Antonio de ebrija先生的名字命名,以纪念在1492年出版了第一本西班牙语法书的十五世纪伟大学者。目前内布里哈大学拥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马德里市区内的大学城以及马德里郊区的自然公园附近。周边交通便利,可以经地铁、公交方便到达;校区内图书馆、餐厅、电脑中心、活动设施等一应俱全。内布里哈大学被EL MUNDO评为西班牙十大私立名校;第一所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颁发的Ted-qual教学质量认证的西班牙大学。该校对外西班牙语教学单科西班牙排名第一,是塞万提斯学院的官方考评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上乘,声誉卓著。此外,广告传播、旅游酒店管理等也是该校的明星专业,均排名西班牙单科专业前十。2016年开始与我校合作,有多名学生通过合作项目赴西班牙学习深造。

2.课程介绍:对欧洲以及西班牙语文化感兴趣的同学开放包含欧盟学分(ECTS)的夏季课程。学生利用暑期课程可以了解欧洲大学教学体系、拥有欧洲大学学习经历,学习最实用的语言-西班牙语,接触欧洲文化以及增强国际视野。

说明:ECTS 学分为欧盟及部分英美院校承认的学分体系,可进行学分兑换。 ECTS 学分是在欧美教学体系内学习过的最直接的证明,是今后学生进入欧美高等教育学习的非常重要的条件。

课程时长:周,门课程,共6 ECTS 学分,可兑换我校第二课堂学分。

课程设置:2023073-14日西班牙语语言文化课程 1 +文化参观活动(6ECTS

3.选拔要求:学生在学期间表现良好,获得学院批准参加。学生自确定参加项目后,自4月起参加西班牙语入门课程,以便掌握西班牙语日常用语以及申请签证。

4.项目费用:22000元人民币/人(价格根据机票略有浮动)含校内线上西班牙语入门课程、暑期课程学费、寄宿家庭住宿费和半餐、国内护照、签证、机票、保险费等费用。

二、赴俄罗斯莫斯科州国立大学学习交流

        1.学校介绍:莫斯科州国立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31年,现有15个系,10500名大学生,400多名博士生。莫斯科州国立大学已列入俄罗斯最好的20所综合性大学之列。莫斯科州国立大学与20多个国家50多家教育科研机构合作。

2.课程介绍:对俄罗斯文化感兴趣的同学开设暑假课程730-820日赴俄罗斯莫斯科学习,共72学时。(日程表见附件2),可兑换我校第二课堂学分。

3.项目费用25000/人(价格根据机票略有浮动)含暑期课程学费、住宿费、签证、机票、保险费等费用。

报名截止时间2023418日上午12

报名方式:按要求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境外交流学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院系审核盖章并统一交至石湫校区敬业楼207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咨询电话:025-56226360罗老师

 

 附件.ra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