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23年秋季学期赴波兰居里夫人大学1学期学分互认项目英语授课交流的通知

  2023年秋季,赴波兰居里夫人大学1学期英语授课专业交流生的选拔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项如下:

一、波兰居里夫人大学简介

居里夫人大学(Maria Curie-Sklodowska University),是波兰东部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建于1944年,波兰综合类大学排名前十。学校有12个学院,2万余名学生,其中10%是国际生,来自于60多个国家。目前有外语学院,文学院,生物与生物科技学院,化学学院,经济学院,哲学和社会学学院,历史和考古学学院,数学、物理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地球科学和空间管理学院,教育和心理学学院,政治科学和新闻学院,法律和管理学院,艺术和音乐学院。

学校官网:http://www.umcs.pl

二、英文授课学院及专业简介

专业:外语、生物、化学、经济、哲学、社会学、历史、数学、物理、计算机、地球科学与空间管理(环境资源)、教育、心理、政治、新闻、法律、管理、音乐和美术。

选课链接:https://www.umcs.pl/en/list-of-courses,5022.htm

三、学习时间
        202310月至20242中旬

四、选拔条件
        剑桥商务B2、雅思5.5以上、托福78分以上,或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并通过外方组织的语言考试

五、项目费用

学费:文理科约1,000欧元/学期(约人民币8,000元),艺术类1,500欧元/学期(约人民币12,000),具体费用以外方学校通知与当时汇率为准。

杂费:人民币25,000元,包括语言培训、申请指导、境外接机、境外保险、住宿费、住宿押金等相关费用。

项目申请时,语言符合要求者,项目结束后减免语言测试与集中强化培训费人民币3,000元。

  上述预计费用不含:签证费、公证费、国际往返旅费、教材及材料费、个人生活费(约人民币3,000/月左右,以个人实际开支为准)、个人差旅、个人保险等相关费用。

六、报名要求、学分互认

(一)我校正式录取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及独立学习、生活的能力;

(三)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处分,并承诺在国外留学期间遵纪守法;

(四)有经济支付能力,能够负担在国外学习和生活需要的相关费用。

    我校与该校为友好大学,可以按《关于学生赴国(境)外高校交流学习管理办法》(附件1)兑换学分,具体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七、报名及咨询方式
 
         学生需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附相关证书、语言证明复印件,经家长同意,学院审核通过,签字盖章后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截至日期:须在2023531日上午12点前将报名学生表格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逾期将不作办理。
           
咨询方式:王老师 13811128702(同微信),

罗老师025-56226360

    地  址:石湫校区敬业楼207办公室


            附件:
1.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中长期境外交流学分认定办法.doc

                       2.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