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学期波兰居里夫人大学 《英语流利说》课程报名通知

各学院、部门:

学校鼓励在校生积极参加国际交流,我校拟选派优秀学生参加本学期与波兰居里夫人大学《英语流利说》课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居里夫人大学(Maria Curie-Sklodowska University),是波兰东部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建于1944年。院系设置:10个系,拥有428名教授,1,286名教学员工和30,000余名学生。目前由生物与地球科学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数学、物理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经济学院,化学学院,教育与心理学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政治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组成。

波兰综合类大学排名前十

学校官网:http://www.umcs.pl


二、项目内容

1.  课程时长:202371日至831每周2学时,8周,共16学时。

2.  授课时间:【暂定周六下午18:00-19:30

3.  上课教师:该校外语学院教师

4.  上课形式:学校平台

5.  申请人数:80人,每班20人,共4个班(在线分班考试)

6.  课程目标:通过练习口语技巧,扩展学生的语言能力(呈现和表达观点、报告事件、描述现象,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兴趣、感受、经历、计划和志向等主题进行交流),并对主题进行各种形式的书面表达。

7.  考核形式:课程结束后由居里夫人大学老师安排考核,外方教师比较注重课程过程,学生认真学习情况下无须过多担心课程“通过率”的问题。

 

三、课程介绍

1.  课程费用:人民币960/人。待课程合格后(上课出勤率、学习认真、全勤、成绩优异的学生),学校将资助500/人;

2.  资助人数:80

3.  被录取后,费用交纳给外方学校授权代表。

 

四、报名条件

1.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生,不限年级;

2.  具备一定基础的英语听课能力;

3.  申请材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出国交流申请表》、成绩单、荣誉证书(如有,不超过3项)、语言证书(如有)。所有材料扫描、打包,命名压缩文档名称为“学院+姓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邮箱27334777@qq.com。纸质材料交至石湫校区敬业楼207室罗老师。申请表格在QQ574306462群共享文件夹下载,申请加入时请务必注明学院、姓名、专业和学号)。

4.  报名截止时间:20230610日。

 

五、其他事宜

1.  通过课程的学分可认定为我校活动课程学分(可申请获得16PU分);

2.  获得该校交换生项目的优先录取资格;

3.  本科毕业申请该校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优先录取。

 

六、咨询方式

电话:罗老师025-5622 6360

地址:石湫校区敬业楼207

请报名的同学进QQ群:574306462

附件:1.课程描述

2.往期课程截图

3.学习证书样本

4.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英语流利说》课程报名表

附件.rar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