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台湾屏东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台湾高校的合作交流,大力实施本科生赴台学习计划,推动两岸青年大学生的友好往来,根据我校与台湾屏东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 2024年春季赴台湾屏东大学交流学习学生的选拔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项如下:
        
一、学校简介

屏东大学系201481日屏东教育大学与屏东商业技术学院合并而成。有三个校园(民生校区、林森校区和屏商校区)。学院方面将会包括教育学院、理学院、人文社会学院、管理學院、資訊學院和國際学院共六个学院,并朝向多元化和综合型大学继续努力。(详见附件1:《台湾屏东大学2024年春季班招生简章》)。

二、学习时间
        2024219日至202467
        
三、选拔条件
        1.品学兼优的二、三年级学生,入学以来无不合格科目,专业课程均达到中上水平。

2.性格开朗,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具有一定的独立生活能力和较强的心理适应能力。

3.经济条件较好,能承担赴台证件费200元左右、往返机票5000元左右、学费约1万元和住宿费1400元,生活代办费约300元,保险约600元,体检费约400元等(详见附件1:《台湾屏东大学2024年春季班招生简章》)。

四、选拔人数

自费生人数14人。

五、学分互认

我校与台湾屏东大学为友好学校,我校承认学生在该校学习的相同或相似专业的学分(相关规定依据附件2:《关于学生赴国(境)外高校交流学习管理办法》)。
         
六、报名方式
        1.学生需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3),经学院及相关部门同意签字后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截至日期:须在20231010日上午12:00前以院系为单位将报名学生表格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地址:石湫校区敬业楼207室),逾期将不作办理。
       3.咨询方式:电话咨询56226360,罗老师。 

               

附件:1.台湾屏东大学2024年春季班招生简章

           2.关于学生赴国(境)外高校交流学习管理办法

           3.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rar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