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增强教职工凝聚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推进全民健身,更好地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勇担教师教育使命。根据学校2023年教职工体育活动安排,决定举办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3113日(星期五)(遇重大活动或下雨,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

石湫校区运动场

三、比赛项目

1.甲组:100m200m、跳远、50m抱球跑、两人三足、搬石头过河、掷实心球

2.乙组:定点投篮、50滚铁环、50m抱球跑、搬石头过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

3.集体项目:4×100m混合接力(22女)跳长绳(10人)、旱地龙舟(6人)、袋鼠跳(22女)。

四、报名要求

1.凡报名参赛者须是在职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必须符合比赛要求,因参赛出现健康问题的,由参赛单位负责。

2.比赛按年龄段报名:

甲组:19781231日以后出生;

乙组:19781231日以前出生。

乙组可报甲组项目,并参加甲组比赛。

3.报名人数少于3人,取消该比赛项目。

4.报名一经确认,不得更改(项目及人员),未报名者不得参加比赛,不接受现场报名。

五、名次、奖励

运动会设单项奖和团体奖。单项奖按比赛成绩取前六名:第一名7分,第二名5分,第三名4分,第四名3分,第五名2分,第六名1分。单项参赛人数少于6人的,该项目录取名次递减。集体项目分值为单项得分×2。团体奖按总分成绩取前六名。

六、报名办法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每单项项目报名不超过4人(6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适当放宽),每人单项项目报名不超过2项(可兼报1项集体项目),集体项目每分工会报名不超过1个队。

七、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1012日。各分工会通过运动会报名系统报名,并将参赛名单发送至139090410@qq.com,另报一份打印稿至工会办公室(尚美楼303)(报名系统软件从工会联络群上下载,打印稿需盖公章)。

八、运动会裁判工作由体育学院负责。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通知解释权属院工会。

 

附件:1.《运动会比赛规程》

          2.运动会组织机构及组织委员会名单

          3.运动会须知

          4.运动会报名系统

           关于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docx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工会

202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