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江苏省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考试工作

时间:2024-03-25浏览:11

323日至24日,2024年江苏省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考试在我校石湫校区顺利举行,共有近300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校党委书记王鲁沛、副校长花书贵到考场进行巡考。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拥军,成高处处长张善,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三级调研员许李军对我校考点督导巡考。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多次召开协调会,细化部署各工作组的工作方案和职责要求,规范考务组织,要求各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用心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维护考试安全,确保考试顺利实施。

考试期间,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职,为考生提供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全体考生安心应考。纪委监督检查处开展全程嵌入式监督,招生就业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做好关键节点的风险防控,确保整个考试公平、公开、公正。

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本次考试组织规范有序,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我校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蔡雨婷 图/陈瑜欣 审核/司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