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苏教外函〔202111 号通知(见附件1)精神,我校将进行“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遴选,以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现将组织本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入选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本科专业。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专业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应具有良好的国际合作交流基础。

2.申报专业在加强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推动中外合作办学、中外课程共建、中外学分互认、学位互授联授、招收培养外国留学生以及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国际组织人才、一带一路建设急需人才培养等方面,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详实,有特色、有成效、有创新、有突破。

3.申报的学院应为该专业加强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必要的政策、机制和经费保障。

        三、2021 年度申报材料及要求

各学院请于518日前填报《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申报表》(附件2)及《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数据汇总表》(附件3)并提供与申报内容和数据相关的详实的支撑材料。

        联系人:罗丽冬,电话:56226360

        电邮:27334777@qq.com

        地址:石湫校区敬业楼207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

                   2.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申报表

                   3.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数据汇总表

                  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十四五”高校国际化 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附件1.docx

                  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十四五”高校国际化 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附件2-3.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511